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亚洲第一个慢食村落或落户安仁古镇

2017-06-25 07:5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造访宽窄巷子。昨日,国际慢食运动创始人卡洛·佩特里尼在成都3天的考察游访画上句号。第一次来到成都,卡洛·佩特里尼直言好客、慢节奏的成都给了他“家”一样的感觉。

今年9月28日至10月1日,第七届国际慢食全球大会将在成都举行。已在意大利、墨西哥等国成功举办了6届,这次走近成都,是国际慢食全球大会首次在亚洲国家举行。而卡洛·佩特里尼这次来成都考察造访,就是为了敲定具体事宜。昨天,卡洛·佩特里尼告诉记者,此行收获颇丰,确立了要把亚洲第一个“慢食村落”落户成都的想法,“我们昨天去了安仁古镇,考察了附近几个村庄,不过具体选址哪一个村庄目前还没有最终敲定。”

“最终被选中的村落会被重新整修,但我们不会破坏它的传统和文化,而是保留农村原有的风格。”卡洛·佩特里尼认为,用自己的土地,用心生产自己的优质生态食物,是一种非常美好的生活。“我们的目的就是给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展示这种生活,让他们认识到城市和农村的关系,以及第二、三产业和第一产业之间的关系。”

卡洛·佩特里尼表示,作为亚洲的第一个“慢食村落”,如果运营成功,成都将为全亚洲提供一个农村建设的典范。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亚洲第一个慢食村落或落户安仁古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