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灌高速、成阿公路保持畅通 保障救灾通道顺畅

2017-06-25 16: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6月25日报道 6月24日,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后,市交委第一时间启动交通抢险救灾应急预案全力支援救灾 ,保障了川西救灾通道顺畅,经统计,6月24日川西高速共顺利进入救灾车辆2056辆,有效保障了救灾物资和人员的输入,确保了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

6月25日,市交委进一步落实省市领导对救灾工作的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应急预案的相关要求,加大全市交通隐患排查和督查力度,全力配合做好高速保通工作,确保应急抢险生命通道畅通。

市交委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汛期公路行业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地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汛期公路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加强对金马河等流域沿线公路和G317绕坝路等地质灾害路段安全监管。接通知后,各区市县交通主管部门持续开展道路地质灾害隐患排查监控工作,按照“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加大对辖区内重要路段和重点桥涵巡查力度。

交委公路处派出三个安全督察组,分别对都江堰、温江、双流、崇州等地安全隐患易发路段、金马河沿线大桥、绕坝路和下白果坪滑坡体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检查。并安排专人现场检查督导下游金马河大桥安全整改工作。因紫坪铺水库泄洪,该大桥第11.12号桩基冲刷严重,影响桥梁结构安全,温江区交通运输局已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对受冲刷桩基进行抛石加固,并于24日起对大桥采取限行措施,安排专人对桥梁进行24小时巡查值守与实时位移沉降监控,保障桥梁安全。

交委执法总队全员上岗,会同地方政府和公安交警做好成灌高速交通管制工作,全力做好成阿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0人次,邀请公司清障队出动100人次,出动巡查车辆5台次、社会车辆10台次,现场设置标识标牌100余个,排除了4起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成灌高速和成阿公路的安全畅通。

成灌高速公路公司设立抢险救援专用通道,对救援车辆落实抬杆免费放行措施,保证救援力量快速过站赶赴灾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