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民政局已筹集20余万善款 四个救灾物资代储点已做好支援准备

2017-06-25 19: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25日报道 “6·24”茂县特大山体滑坡灾情发生后,成都市民政局立即启动了相关应急预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民政局获悉,目前,成都已及时做好救灾支援物资、人员支援准备工作,目前已募集到20万余元善款。

成都市民政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各地积极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的再次排查。安排了金堂、大邑、都江堰、彭州四个救灾物资代储点做好支援准备。同时,及时通知市内有关殡仪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及时成立了茂县“6.24”遇难遗体处置成都工作组,并与茂县民政局随时保持工作联系。

成都市民政局还及时启动了灾难应急应对机制,迅速组织捐款捐物和救援队驰援灾区,对外公布了24小时慈善救助热线,利用急难救助平台联合协调,全面推动社会力量有序参与救灾工作。截至目前,已募集善款20万余元。通过已进入灾区的救援机构陆续传回的需求信息,启动有关对接程序。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目前,成都市民政局已募集善款20万余元。通过已进入灾区的救援机构陆续传回的需求信息,启动有关对接程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