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延庆二中学生被曝受辱视频 警方称正调查取证

2017-06-26 14: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6日讯 据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分局官微通报 24日晚,有网友发布反映北京延庆二中学生受辱视频。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分局25日在其官方微博通报,已会同区教委启动调查核实工作,目前,相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

警方指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将协同有关部门,严格依法查处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共同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

7名学生涉案 5人被罚款

今日,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分局在其官方微博通报,该视频内容属实,反映的情况发生在6月22日上午课间。此前,被侵害人还曾遭到涉案学生索要钱财累计100余元和伤害身体等欺凌。经鉴定,该学生身体所受损伤构成轻微伤。

北京教委回应

北京市教委称,近日网曝延庆二中学生受辱事件后,感到非常痛心和震惊。北京市教委要求并坚决支持延庆区教委依法依规处理此事,对触犯法律法规的学生严肃处理,并加强对学校的教育和管理,启动问责机制。在确保受辱学生情绪稳定基础上,做好维护学生的个人权益和身心健康的各方面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