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重要提醒!普通本科批次志愿填报今天12点截止

2017-06-28 10: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28日报道 2017年高考本科志愿填报已进入倒计时,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提醒考生家长们注意志愿填报截止时间:

志愿填报截止时间:

6月28日12:00前填报本科提前批以外的本科志愿(含自主招生志愿)、职教师资班和高职班对口招生志愿

6月28日17:00前填报艺体考生填报艺体本、专科志愿

7月5日12:00前填报专科志愿

特别提醒:

考生务必牢记自己的密码并妥善保存,不得泄露给他人,因考生本人密码管理不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请一定牢记每批次填报截止时间,切勿错过。截止时间前请认真反复检查核对本人所填志愿信息,确保志愿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截止时间前半个小时内尽量不要修改(填报)志愿,以免网络堵塞造成志愿修改异常。

其他重要时间节点

7月上旬

公布专科提前批特殊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

约7月10—13日

定向士官体格检查、面试

7月下旬或8月初

公布专科批录取控制分数线

9月中旬

专科补录考生填报志愿

9月下旬

专科补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