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国内首个音乐全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成都举办

2017-06-28 11: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628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6月28日报道 今日,记者获悉,2017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将于9月22日至9月24日在成都新世纪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博览会将涵盖设施设备展览展销、乐器展示销售、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产业项目招商推介等内容。

博览会规模将创西南地区音乐类展会之最

据悉,首届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预计将有来自国内外的互联网音乐、音乐教育、乐器、音响、灯光及周边产品关联企业等300余家展商参展,观展客流预计达到3万人次,展会面积将达到3万余平方米,包括了1个灯光馆、1个音响馆和1个音乐综合馆。其中,灯光馆、音响馆将吸引国内外行业尖端企业,集中展览国内外音乐(演艺)领域高端灯光、音响设施设备器材,展示音乐产业创新科技、作品创作、作品综合效果展示、舞台呈现等;音乐综合馆将涵盖乐器销售、音乐创意交流、音乐教育培训服务、音乐项目融资洽谈等内容,聚集一批知名音乐演艺、运营企业和乐器生产、销售企业,展示行业发展最新模式和成果,搭建音乐行业交流学习、交易合作的舞台。

同时,还将举行乐队表演、灯光show或音乐表演show等系列表演活动。预计现场交易及消费总额将创造成都音乐产业产值新增长点。

“和很多器材设备展不一样的是,本次博览会除了满足B端的商业用户参展和交易需求外,还将尽量考虑到C端,也就是大众消费者以及音乐爱好者的需求,提供大量的大众音乐消费产品,同时,博览会现在还将利用高科技设备,为参会人员提供最炫酷的视听音乐盛宴”对于博览会参观人群定位,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负责人这样介绍到。

国内首个音乐全产业链博览会

成都市音乐产业推进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国际音乐(演艺)设施设备博览会作为全省首次以音乐产业全产业链条为内容的专业博览会,也是国内首个音乐全产业链博览会,将每年举办一届,连续举办5年。

据了解,这是成都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音乐产业发展的意见》以来,为进一步完善城市现代音乐产业体系、建设中国音乐之都和国际音乐名城、增强西部文创中心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和文化产业竞争力的又一重大举措。“将有利于吸引更多国内外音乐产业领域知名企业关注成都,聚焦成都,投资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