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企业登记电子化 德阳诞生首张全程电子化登记营业执照

2017-06-28 16: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628_1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28日报道 记者从今日召开的四川省全面实施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四川在全省范围内同步实施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全程电子化企业登记。

6月27日,以公安人口基础信息库、省住建厅信息平台、省工商“智慧工商”一体化平台等多部门平台互联互通、同频共振为支撑的全程电子化系统正式上线运行。首张通过全程电子化系统登记的营业执照也于今日诞生,市场准入改革红利持续惠及我省百万市场主体。

在保留窗口登记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建立四川省企业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在全省范围内同步实施从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到领取营业执照“全流程、无纸化、零见面”的全程电子化企业登记,全面落实“应上尽上,全程在线”,进一步拓展工商登记渠道,优化登记办事流程,推行线上线下融合,努力构建形成渠道多样、简便易用、高效快捷的工商登记服务体系。

网上申请办理营业执照该怎么做?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全程电子化网上登记只需5步:一、申请用户帐号并身份认证;二、登录系统后在线填报登记信息;三:“一键生成”申请材料并发起在线签字;四:法定有权签字人在线签名等提交申请材料;五:等待审核并领取执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