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为钱包寻回主人 南非小伙母语写下感谢信

2017-06-28 18: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0628_1 (2)

0628_2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28日报道 26日,正在二环路高架路上执勤的秩序处二环高架大队民警王微和协警徐榜兴在大石西路内侧匝道处发现一辆闪着应急灯的出租车,徐榜兴走上前询问情况,可出租车并没有停下,而是向他扔来一个深色物体,并用手指了一下,就驶离了。徐榜兴和王微上前,发现这个深色物体是一个钱包,在第一时间上报指挥室的同时,打开钱包,希望能找到失主的相关线索。

经查看,钱包里面除了几张卡片、一张银行卡和一些零钞外,没有其他的身份证件。王微和徐榜兴就通过其中一张健身卡上的企业电话,经多方查找,最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原来失主是一位南非小伙子。

27日中午,南非小伙多诺万,来到秩序处二环路高架大队办公点,领取了自己遗失的钱包。多诺万非常激动,亲笔用本国母语写了一封感谢信,从感谢信中看到,多诺万说:“因为有很多重要的卡,因此我当时非常担心,之后我是通过我的同事与警察取得了联系”。他说尽管他们之间有着语言障碍,但他仍然十分感谢中国的警察,也正因为他们使得他更加爱成都这个城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