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湖南通报"人贩子遭村民围攻":系抱起小孩让车通过

2017-06-28 21: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8日讯 28日晚,娄底市公安局通报称。6月28日13时许,涟源市公安局六亩塘派出所接扶珂村村民报警称,一台重庆号牌越野车,车上有一男一女和数床被子,疑似拐卖人口,被村民围攻。民警出警到达现场带离当事人时,遭村民阻挠。处警民警请求增援,增援民警赶赴现场后,于13时40分许将2名当事人带至涟源市公安局执法办案区调查。

经查,当事人余某(男,重庆人)、张某花(女,重庆人), 2人在涟源经营被服生意,事发当时正开车途经扶珂村路段,发现前方一名小孩影响车辆通行,张某花下车抱起小孩等待车辆通过时,被一村民看见并误解为拐卖人口,迅速引发村民围攻。

事发后,现场视频在微信迅速扩散并谣传为“拐卖人口”、“抢小孩”、“割器官”等。警方提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网络非法外之地,公安机关将对造谣者依法进行打击。

006ezxdBgy1fh16ztn541j30ii0e8tag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