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疑妻子不忠打砸"奸夫"车辆 砸错车还获刑

2017-06-29 11: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怀疑妻子有外遇,心生怒意打砸“奸夫”车辆。6月29日,记者从温江区检察院获悉,近日,该院提起公诉的李志(化名)涉嫌毁坏财物案,经法院公开宣判,判处李志拘役3个月,缓刑6个月。

最近,李志的妻子经常很晚回家,敏感的李志认为妻子有了外遇,跟踪妻子所乘汽车,将车砸坏,给他人财产造成了损失,也让自己受到了法律的惩处。

夫妻吵架,丈夫怀疑妻子有了外遇

李志本人经营一家小型广告公司,妻子在本地一大型国企工作,女儿已4岁,一家人其乐融融。可李志最近慢慢发现一向准时下班回家的妻子,到家时间越来越晚,总以加班为名,经常晚上八九点才到家,且衣服上还留有烟味。不但如此,原本贤淑的妻子现在回家后还总因各种琐事,与李志发生争吵。

李志对妻子以上种种改变,慢慢变得敏感起来。后来在和朋友闲聊时,朋友提示李志其妻子是否有了外遇。李志想想近段时间妻子的诸多反常之处,心想妻子肯定外面有“其他人”了。

为了捉到“奸夫”,李志开始跟踪妻子。每到下午4点左右,李志便专门赶到妻子单位门口,坐在对面茶楼,隔着窗户观察妻子下班后到底去了哪里。第三天的傍晚7点,紧紧盯着窗外的李志,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对面马路走来,迅速上了一辆路边的大众轿车。李志马上冲出去,可惜还是晚了一步,大众轿车扬尘而去。

冲动行事,丈夫打砸“奸夫”轿车

李志立马拦下一辆出租车,告诉司机紧追那辆载走妻子的车。可惜当时正值下班高峰,不一会儿就跟丢了。正在李志正愁眉不展时,出租车司机告诉他,右侧巷子里有辆车很像刚才追的那辆。李志喜出望外,不及细想就下车,走到停车处一看,车里已经没人了。此时,李志已愤怒至极,随手捡起路边的一块砖头,朝大众轿车的挡风玻璃、轮胎处砸去。几分钟不到,车子已伤痕累累,面目全非。后经鉴定,车辆损失14090元。

案发后,李志从妻子同事处得知,最近其工作单位因订单量增加,确实在普遍加班。妻子当日所乘的大众轿车,系其用打车软件叫来送其到合作公司送文件的,也并非李志砸坏的那辆车。事后,李志为自己的鲁莽和多疑深感自责,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赔偿了被害人损失。后法院经审理认为,李志故意毁坏他人财物,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对其作出拘役3个月,缓刑6个月的刑事处罚。

检察官提醒大家,“一时冲动行事,宛若暴虎冯河”。日常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让人情绪激动的“冲突”,大家也都知道冲动是魔鬼,失去理智时的冲动,常常造成长久的悔恨。但生活中,总有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结果一时激情行事,不但给他人造成身体和财产方面的损失,也可能将自己送上法庭接受审判。遇事冷静三分,既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误会,也能避免触碰律法的底线。

原标题:男子怀疑妻子不忠打砸"奸夫"车辆 结果砸错了还获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