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惊险!男子触电溺水致心跳停止 保安、志愿者合力救回一命

2017-06-29 13: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报道 今日上午11时许,一名正在成都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作业的工友刘师傅突然触电溺水,站在其附近的保安姚平以最快速度把他从水里拉出来。可是刘师傅被救起时已瞳孔放大,呼吸和心跳都停止。就在这时,正在一旁的成都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心物业经理、云公益应急救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王森立即对其进行体外心脏按压等急救措施。奇迹发生了,在王森的急救下,刘师傅慢慢恢复了呼吸和心跳。

6

赶来的120急救人员听说整个救援过程后,连连表扬王森等人的急救措施专业。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王森之所以今天能把刘师傅从“鬼门关”拉回来,得归功于平时训练时所学的应急救援知识,上个月,他才参加了应急救援志愿者培训。目前,刘师傅已经被送至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7

救人的王森

救人的王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