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爱酱要当妈妈啦!江宏杰宣布福原爱已怀孕

2017-06-29 1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62917233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29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宣布,他和妻子福原爱即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

江宏杰在微博上这样写到:“最近的日子,除了为了世大运做准备,我也在学习怎么当一个好爸爸 。杰爸爸爱妈妈已经准备好等妳来到这个世界上,老婆辛苦啦爱你们。”

QQ截图20170629172341

而在上一条微博发布40分钟后,他又紧接着发布了一条微博,没有给网友更多猜测的空间:“爸爸妈妈会很爱很爱妳”。配图则是与福原爱两人各拉着一只粉红色衣服的姑娘布偶,背后一颗心形靠垫!

值得关注的是,江宏杰在微博当中用的是“妳”,这也暗示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或许是个女儿。

对于江宏杰突如其来公布的好消息,网友见到后也纷纷留言恭喜,笑说:“不能说的秘密终于说了”、“哇!小小爱要出生了”、“幸福大概就是这模样吧,羡慕也祝福你们!”

网友评论:

@好吧我是Randy:名字我都想好了,就叫江晓爱吧

@Kristie王帅:娃娃以后进中国队,刘国梁来教球吧!!!

@兮兮_小朵JK:祝福爱酱~小爱不要比爱酱还可爱吧

@柚叽酱:以后baby会不会是这样的:爸比,我妈咪搁哪呢?

@NNIGDNan:宝宝肯定很可爱,肯定还会好几门语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