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发生伤医案医生被砍伤 嫌疑人被抓获

2017-06-30 07:26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9日,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发生一起持刀伤医事件,该院超声科主任经翔被砍伤。据天津市公安局消息,嫌疑人被当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昨晚,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急诊处证实经翔被砍伤,受伤后接受了手术抢救。

北青报记者从经翔作为创始人之一的爱行医医生集团处了解到,经翔颈部血管被砍伤,耳朵呈粉碎状,肩部伤数处,均为刀的锐器伤。截至目前,出血量保守估计4000毫升以上,已紧急从塘沽血库调来血液,各种药品得到补充支持。事件发生后,天津卫计委立即组织全市专家抢救,截至北青报记者发稿时,手术已顺利完成,伤者暂时脱离生命危险。

据天津市公安局消息,6月29日在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持刀砍伤医生的男子苏某(47岁,河北省人)被公安河东分局当场抓获。目前,苏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官网资料,经翔为天津医科大学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累计完成超声引导下穿刺诊断与治疗数万例,最早成立天津市介入超声治疗室开展临床工作。

文/本报记者  郭琳琳  实习记者  张曜麟  滑昂

原标题:天津发生伤医案 嫌疑人当场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