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创新信息要素供给 在蓉企业:运用大数据将更便捷

2017-07-02 14: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朱海丹)7月2日报道   今日上午,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成都将创新要素供给方式,形成具有比较竞争优势的要素供给新体系。参会企业家纷纷点赞,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今日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她很关注其中的创新信息要素供给,认为成都的一系列举措,将让在蓉企业更好、更便捷的运用大数据分析。

“我非常关注创新信息要素供给。”曹世如说,“我从会上了解到,成都将加快搭建统一数据交换平台,按照市场化机制优先开放社会公众,市场主体关注度和需求度较高的公共数据,推动数据资源社会化开发利用,让企业能够更好的运用大数据。这对成都的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大好消息。” 

曹世如表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需要各个领域、各个行业加快步伐转型升级,红旗一直着力于大数据运用,“我们正在加速门店配送信息化建设,其中也离不开大数据,我们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为带动成都造的产品走向市场,为成都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