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城南服务大厅要搬新家了 6-23日暂停公积金业务

2017-07-03 16: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3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城南服务大厅将搬迁至高新区锦城大道961号人居置业1楼。2017年7月8日到7月23日,城南服务大厅暂停对外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政务大厅和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批量回收业务除外),7月24日城南服务大厅在新址正式对外服务。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城南服务大厅将搬迁至新场地。城南服务大厅搬迁后的地址为:高新区锦城大道961号人居置业1楼(地铁1号线孵化园站B口出往西1200米,靠近成都市不动产登记和房屋产权交易中心城南服务大厅)。

同时,因机房搬迁和网络及办公设备安装调试,2017年7月8日到7月23日,城南服务大厅暂停对外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政务大厅和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批量回收业务除外),7月24日城南服务大厅在新址正式对外服务,城南服务大厅原业务受理范围及服务功能不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