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爆笑!突降暴雨 大妈直接把娃娃塞进买菜车拖走

2017-07-04 12: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昨日下午,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笑哭了众人。7月3日下午,四川成都下起暴雨,一位大妈着急赶路,直接把孩子塞进买菜车拖走。买菜车中的孩子只露出一张脸,笑哭众人。

网友们还给小朋友做出了表情包:

网友热议:

>韻姐927:好机智的奶奶

>奶宝乖乖:聪明的大妈啊!孩子不淋雨,大妈也不怕抱着娃摔跤,走的也快!点赞大妈!

>小驴吃火烧:孩子:都是我是祖国的小花,可我没想到你们把我当成了菜花…

>七八个吧:奶奶带大的孩子总是经历着不一样的感觉

>HUIZI呀_:至少是亲奶奶!!!!!!!!!

>西瓜迷妹:如果你是那孩子你还笑的出来吗?? 对不起我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927:祖国的花朵就是应该多浇水。

>蹦叉叉的小幸运:以后孩子问怎么来的 可以说是买菜送的了

>微微小憩-:买菜车解锁新功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