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双流:秉承“三到”精神 抓好重大项目服务

2017-07-04 16: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704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唐静 记者 覃霞)7月4日报道 昨晚,双流区委十三届第38次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成都市“东进”战略规划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0704_2 (1)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成都市“东进”战略规划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双流大建设大发展热潮。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在党委(党组)会、干部职工会上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原文学习市委书记范锐平重要讲话。各分管区领导要牵头召集部门、镇(街道)抓紧梳理分析全区城市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重点围绕航空产业、电子信息、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要求,查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产业新政50条”,努力加快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同时,各级干部要主动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全面提升领导和服务新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多策并举,着力抓好近期重点工作。

一方面,要抓好产业发展载体规划建设。全面落实“中优”规划部署,进一步优化完善我区城市总体规划、临空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各专项规划,确保可持续发展。加快推进产业载体建设,成都芯谷、国际航空动力小镇、怡心湖、九江片区、川大江安校区产业园等规划建设指挥部,要倒排时间任务,优质高效推动建设。同时,区委、区政府将每月召开现场办公会,重点督进度、查问题、开处方,力促项目加快建设。

同时,要抓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细化落实产业发展政策,结合双流区“产业政策50 条”,尽快出台产业发展配套政策;根据高端人才引进最新形势,尽快出台人才引进新政策。促进项目加快建成投产,秉承服务企业的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三到精神”,坚定企业投资发展信心和决心,保障项目按期建成投产。

此外,还要抓好民生实事建设。狠抓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确保7 月底前全面完成。狠抓防汛防灾工作,防汛工作成员单位“一把手”必须切实履职,加强预测、预警、预案工作。狠抓背街小巷治理工作,以绣花的功夫,按照路面、街面、立面的顺序加强整治;注重发挥网格的作用,通过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城市管理和街面防控,确保城市形象大幅提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