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大笨钟”本·华莱士空降青城山-都江堰景区

2017-07-05 14: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704232446

微信图片_2017070423242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7月5日报道 最近青城山-都江堰景区星光闪耀,前脚范冰冰、马苏、欧弟等人刚走,这几天一位篮球巨星又来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NBA活塞队球星本·华莱士,绰号“大本”,队友和粉丝又叫他“大笨钟”,就是专门负责盯防我们“移动的长城”姚明的那位。

微信图片_20170704232720

6月27日上午,大本在粉丝们的陪同下,先游览了青城山景区,参观了建福宫。青城山道教协会的张明心会长深入浅出地为大本介绍了道教的“上善若水”、“道法自然”、“修身养性”等思想理念,并向大家赠送了平安符和吉祥手串,传达青城山道家对大本和粉丝们的祈恩与祝愿。

随后大本又来到都江堰景区参观。都江堰这个世界水利工程的奇迹成功吸引了大本的注意,令他赞叹不已。

7月4日上午,大本再次来到都江堰市,前往“熊猫谷”——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都江堰繁育野放中心,近距离接触我们的国宝大熊猫。可爱的“滚滚儿”打滚、爬树、吃竹子等各种萌状萌化了大本,他连连赞叹都江堰是个好地方。

大本此次中国之行为期9天,将在成都和重庆两地参加多场篮球交流、公益筹款和助困慈善活动。大本说,他虽为球星,但其实出身自普通人家。从NBA落选不被看好到凭借天赋与努力终成为NBA巨星,他深知这一路的艰辛与不易,他感激这一路帮助他的人,同时也希望帮助更多人找到体育的快乐并实现篮球梦。

人物资料:

本·华莱士(Ben Wallace),1974年9月10日出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怀特霍尔(White Hall,AL),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绰号“大本”(Big Ben)。曾在1996年NBA选秀中落选,随后签约华盛顿子弹队。2000年夏天,本·华莱士来到底特律活塞队,迎来职业生涯黄金期,华莱士在活塞获得4届NBA最佳防守球员,4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004年随底特律活塞队获得NBA总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