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城区第三批次小升初摇号结束 1194人摇进四七九

2017-07-05 14: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5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2017年中心城区第三批次学校小升初举行了随机派位,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1270名学生摇入五所学校,其中1194人摇入四七九三校四区。此外,因成都市第十一中学校(女子实验学校)的报名人数小于派位计划数,所以报名的学生被全部录取,不用单独摇号派位。

根据抽签顺序,小升初微机派位按照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树德中学(光华校区)、北京师范大学成都实验中学和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的顺序进行。

1194人摇进四七九

七中高新报名人数4043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实际参加派位人数3792人,派位计划315人,计划包括14人艺体生与2人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摇中率7.9%。

石室北湖报名人数3040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实际参加派位人数2867,派位计划315人,计划包括15人艺体生,摇中率10.5%。

树德光华报名人数3792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实际参加派位人数3539人,派位计划270人,计划包括13人艺体生,摇中率7.3%。

北师大成都实验中学报名人数813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实际参加派位人数792人,派位计划80人,计划包括4名艺体生,摇中率9.6%。

树德外国语分为郊县计划与城区计划。其中,郊县派位计划90人,报名人数1590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实际参加派位人数1509人,摇中率6%。城区派位计划270人,其中包括18名艺体生和4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报名人数2673人,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实际参加派位人数2431人,摇中率10.2%。

今天下午4点学校将公布名单

今天下午4∶00,上述6所学校(校区)将在学校公布新生名单,报名学生和家长可前往查询(由于录取名单中学生身份证号属学生个人隐私,学校公布名单时将对身份证号进行遮挡。若学生家长有疑问,可单独申请核查或举报);也可访问市招考办官方网站(www.cdzk.org)点击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或直接登录小升初网络应用服务平台(xsc.cdzk.net)查看;还可通过成都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号“成都教育发布”免费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被录取的学生家长应及时与学校联系,按学校规定时间及时到学校办理报到手续。被第三批次学校录取的学生不能参加下一批次的划片或划片随机派位。

市招考办还提醒,由于学位数和报名人数之间的差异,始终有人被录取、有人不被录取。不法分子往往利用概率事件和家长迫切心理,宣称可以帮助学生通过暗箱操作取得派位学位,借机骗取钱财。如遇有人宣称可以暗箱操作,家长可依法举报或报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