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到2020年成都将新建中小学幼儿园320所

2017-07-05 16: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宋雅婷)7月5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举措”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关于编制《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行动计划》的有关情况。

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陈顺治介绍说,未来将加快建设公建配套工程强化城市功能。

按照国家中心城市定位,启动实施城市公共配套设施升级完善工程。一方面高品质建设一批城市重大功能性设施,建设奥体中心、国际足球中心、城市音乐厅、露天音乐公园、音乐坊等一批高标准的文体功能设施。另一方面以市民需求为导向,加快构建全市15分钟基本公共服务圈,推进教育、医疗、体育、养老等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优先建设市民们迫切需求的农贸市场、中小学、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加快补齐区域功能差异短板,至2020年新建中小学、幼儿园320所,其他各类社区服务设施730处,构建城市社区服务设施体系,为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提供坚实功能支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