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物物交换"各取所需 金泉街两河社区开展青少年跳蚤市场活动

2017-07-05 17: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李雪婷 记者 付晓桐 )7月5日报道 旧玩具、旧图书、自制手工品……样式各异的旧物在各个小摊主的摊位上等待着被新主人召唤,叫卖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乐景象。今天上午,由金泉街道两河社区主办、成都市金牛区源之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旧物易主 勤俭节约”2017年成都儿童跳蚤市场活动拉开帷幕。

“我的这件玩具差不多可以换他的三本图书!”“当时买成200块钱,现在只能按照80块钱来交换了……”本次活动让参与的小摊主体会和思考到了商品的真正价值,交换现场热闹非凡。据金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倡导公平买卖、废旧物品再利用,与此同时,还初步培养了青少年的理财意识,让他们切身体会奋斗的不易,更加理解父母的艰辛。成都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在金泉街道的常态化开展,为辖区青少年搭建了一个结交朋友、独立自主的平台,现已成为辖区少年儿童最喜爱的活动之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