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劲加力 完成各项政府工作和民生实事目标

2017-07-06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政府工作报告》是经市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的具有法律效力的重要文件,是市政府全年工作的任务书。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研究《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目标任务及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一步加强项目推进过程管理。他强调,下半年,要继续加劲加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加快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兑现今年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会上,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根据梳理分析,截至今年6月,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均有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在《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的70项民生实事中,有69项进展顺利,而“建成公办幼儿园160所”一项因其中1所幼儿园尚未开工,致使进度相对滞后。罗强要求有关部门、区(市)县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建设方案,倒排工期,抓紧实施,“不仅要确保如期建成160所公办幼儿园,还要努力争取超额完成任务,更好实现学有所教、学有良教。”

罗强说,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当前还存在项目推进力度不够、民生短板较多等问题和困难。下一步,要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加劲加力,狠抓落实,把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市政府最新决策部署与推进《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强化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结合起来,强力推进项目“再策划储备一批、新开工一批、加快建设一批、投产达产一批”,促进《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抓好服务保障,从规划、供地、资金、设施等多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创新和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抓好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信息化督办督查,增强干部复命意识、提高“画句号”能力,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市领导谢瑞武、刘守成、范毅、刘筱柳,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会议。

原标题:加劲加力 完成各项政府工作和民生实事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