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暴雨预警信号第三次更新 成都退出暴雨行列

2017-07-06 09: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02时30分,四川省气象台对第13号暴雨黄色预警信号进行第三次更新,预计未来6小时,遂宁、南充等地有暴雨,成都退出暴雨行列。

过去6小时,绵阳、遂宁、南充、资阳、内江、自贡出现了暴雨,局部地方大暴雨。预计未来6小时,绵阳东部、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巴中、广元东部将有暴雨,局部地方有大暴雨。

5日下午4点,四川省气象台将前一天发布的暴雨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5日20时至6日20时,自贡、内江、资阳、遂宁、南充、巴中、达州、广安、宜宾、泸州10市和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东部的部分地方有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阵性大风,其中内江、资阳、遂宁、南充4市有大暴雨(100-150毫米,个别地方可达200毫米以上)。

据悉,本轮降雨,还将持续至9日。这也是今年我省入汛以来的最强降雨。

6

7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