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月11日起 武青北路及周边交通有调整

2017-07-06 16: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53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6日报道 为保障地铁9号线机投镇站主体施工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7月1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受地铁9号线机投镇站主体工程施工影响,对武青北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组织将做如下调整:

(一)武青北路(机九路至永康路)、武青南路(永康路至武青东二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二)武青东二路(武青南路至潮音路)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三)潮音路(武青东二路至永康路)实施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行驶。

(四)永康路(潮音路至武青北路)实施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行驶。

交警提示,原经武青南路、武青北路由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经武青东二路、潮音路、机投正街、机九路等道路绕行;原经武青东二路由东向西的车辆,可经潮音路、武青东一路、永康路等道路绕行;原经潮音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可经永康路、武青南路或三环路辅道绕行;原经永康路由西向东的车辆,可经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潮音路等道路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