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三星S8+国米定制版曝光 官方未开售价格已炒到3万

2017-07-06 21: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6日电 三星S8面世以来,一度引发热抢,在国内外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推出加勒比海盗定制版三星S8后,三星官方近日又宣布将推出S8+国米定制版。

7月5日,@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转发了一条@苏宁手机的微博内容,“三星S8国米版,你们懂的”,配图是一款国米主题的三星S8,而三星则表示,不只是手机壳这么简单。

紧接着@苏宁手机官方微博又在一条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三星S8+国米定制版在咸鱼上的竞拍,非官方渠道价格已经被炒到了高达3万元,并且还在持续竞拍中,看来这款国米和三星定制的手机,确实非常抢手。

这款备受关注的三星S8+国米定制版是苏宁和三星独家定制的,作为全球限量销售版本,官方售价7288元,配置为6G+128G,将在7月7日开启预定,7月14日正式在苏宁易购独家开售。

此前,三星曾推出过蝙蝠侠版、里约奥运版和加勒比海盗版,因为每一次定制版都是限量发售,引起粉丝竞相抢购,价格都一度“攀高”,成为业界热议的现象级产品。此次三星S8+国际米兰定制版手机,将足球与手机融合,国际米兰主题,蓝黑相间的配色,在手机UI、外观设计、礼盒包装等方面,都充满了足球竞技精神的魅力。

与之前三星多次定制的版本不同,此次与国米深度合作,除了内置国米定制版主题外,还将赠送蓝黑军团手机壳,针对这个特别版本还将额外附赠PPTV会员、国米拎袋、Level Active耳机等礼品。

将体育和产品完美融合,是苏宁多产业发展的一大亮点,2016年,苏宁出资2.7亿欧元购买了国际米兰接近70%的股权,成为蓝黑军团第一大股东。此次苏宁联手三星,专门为球迷打造三星S8+国际米兰定制版手机,将体育元素融合到品牌产品中,展现了苏宁多产业融合发展的独有优势。

事实上,在三星S8上市之前,三星高管就多次造访苏宁总部,双方在2017年的战略合作上持续深入,围绕品牌营销、新品设计和首发销售等多方面,达成共识。针对目前高端手机市场日趋同质化的现状,苏宁联合品牌商一起,将热血的足球元素融入到高端手机中,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进一步刺激消费市场,同时也为其它手机品牌商的产品研发,提供了新的思路。

原标题:三星S8+国米定制版曝光 官方未开售价格已炒到3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