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南江执法人员公务车内睡觉 被罚款200元

2017-07-06 21: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本网报道了“南江城管执法人员车里睡觉”一事,引发大量网友关注。对此,巴中市南江县城管局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实睡觉执法人员为协管,上班期间车内睡觉确有此事,目前已对该人员处罚款200元,并在该局职工大会上做书面检讨。

据南江县城管局通报称,2017年7月4日下午,大堂坝中队安排刘某某和熊某2名协管员协助维护朝阳广场秩序,刘某某驾驶该局执法车,将车停在朝阳广场路边,开着空调睡觉,此行为严重违反了工作纪律,严重损害了城管执法人员形象。

对此,该局于2017年7月5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对刘某某作出如下处理决定。1.责令刘某某同志深刻反省,并在全局职工大会上作出书面检讨,以警示教育其他人员。2.由分管领导组织召开监察大队全体人员警示教育大会,该局纪检组对刘某某同志进行警示约谈。3.扣发刘某某同志当月薪酬200元。

同时,该局负责人在会上讲到,希望全体职工和协管人员引以为戒,上班时间坚决不能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严禁中午饮酒,严禁进入娱乐场所,严禁迟到早退,严禁玩耍手机,严禁打瞌睡,严禁聚众闲聊。切实做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清正廉洁为民服务。

(李朝维 记者 余开洋)

原标题:巴中南江执法人员公务车内睡觉 被罚款2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