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按期年检 四川95家民办非企业单位被行政处罚

2017-07-07 07:1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6日,省民政厅官网公布了一批《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送达公告。四川省开智早期教育发展咨询中心等95家民办非企业单位违反《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被民政部门依法处以警告、停止活动3个月、撤销登记等不同的行政处罚。

经查,四川省新视野青少年文化中心等12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未按规定参加2015年年度检查,四川省金秋之家文化俱乐部等28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未按规定参加2014、2015年年度检查,四川省开智早期教育发展咨询中心等55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未按规定参加2013、2014、2015年年度

检查,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

根据《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行政处罚程序规定》,这些民办非企业单位有权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民政机关提出陈述、申辩或要求举行听证,逾期视为放弃。

(记者 李丹)

原标题:未按期年检 95家民办非企业单位被行政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