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直播回顾:聚焦产业发展 全搜索记者带你走进成都产业园

2017-07-07 10: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要求城市在全国具备引领、辐射、集散功能,这种功能表现在政治、经济、文化诸方面,城市的创新创业也是很重要的一项。今日(7月7日)上午十点半,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中原网进行主题为城市创新创业产业的国家中心城市大联动直播。

直播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中原网的记者将走进两地的产业园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带领网友来到龙潭新经济产业集聚区。该集聚区着力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数字经济,推进科技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区域内拥有成都国家级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4个国家级技术中心,周边电子科大、航天通信研究院等11所科研院校云集,着力构建集科技研发、成果应用、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新经济产业链,打造产业特色鲜明、城市功能完善、生态集约发展的千亿级新经济产业集聚区。

中原网将带领网友走进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南省大学科技园位于郑州市高新区,是国家科技部、教育部认定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园区采取“多校一园、共同发展”的建园模式,主要依托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等高校的科研、人才、实验设备优势和郑州高新区的政策环境、服务、资金等优势,搭建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成果孵化转化平台,使其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 创新创业人才聚集培育基地、高新技术产业辐射基地、高校技术创业基地。

PC端网友请点击这儿观看>>>

移动端网友请扫码观看>>>

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