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机智市民举报 成都交委查获两辆仿冒出租车

2017-07-07 14: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0707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7日报道 白天长期停靠不营运,破旧不堪、车龄较长却仍在营运的出租车……当您发现身边有这样的出租车时,您可得长点心了,因为这极有可能是仿冒出租车。近日,成都市民就和交委执法部门一道,揪出了两辆仿冒出租车,维护了出租车市场秩序。

市民举报 执法人员查获两辆仿冒出租车

近日,成都吉祥家园小区有居民向三圣乡派出所民警举报,发现有三辆出租车白天长期停靠在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内,也不出去营运,形迹十分可疑,怀疑是仿冒出租车。派出所民警随即联系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二大队,并展开联合执法行动。

昨天上午,联合执法人员来到该小区地下停车场,发现了市民举报的出租车中的两辆,分别为:车牌川ATJ127、自编号02128、服务公司;车牌川ATP517,自编号05773,乘风公司。当时车上都还挂有雨珠,执法人员认为应该是车主为了逃避检查而选择晚上出车,刚返回停车场不久。执法人员通过查询系统,发现这两辆车并没有登记在册,当即确认这两辆车系仿冒出租车。

0707_4

发现仿冒出租车 市民可拨打12328举报

随后,市交委执法人员依法将两辆仿冒出租车进行扣押,也将报请相关部门依法对仿冒车进行销毁。对于市民举报的第三辆仿冒出租车,执法人员将继续走访该小区,发现该车后及时进行查处。

市民在平时若发现有白天长期停靠不营运的或破旧不堪、车龄较长却仍在营运的出租车,极有可能是仿冒出租车,可记住车牌、停放地点,并拨打12328进行举报,也可通过市交委官方微博、网站进行举报,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乘客提供的线索,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