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鼓励师生参与 崇州将掀起校园知识竞赛热潮

2017-07-07 2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7日报道 今天下午,崇州市教育工会召开关于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全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校园工会主席等近100人参加了工作推进会。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鹏,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强,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艳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教育工会主席苏红良主持会议并作指示。

推进会上,苏红良总结了崇州市教育系统前一阶段的工作,传达了《崇州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并通报了竞赛活动的注册流程、参赛规则和考评规则,对竞赛活动作了工作安排。

苏红良同志就深入开展知识竞赛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是崇州市宣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载体,也是走进职工、增强互动、凝聚职工的有效途径,更是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的扎实手段。崇市学校园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竞赛活动的重大意义,将此次竞赛活动做出实效。

二是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各校园工会要切实担负起服务职工的责任担当,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方案,强化措施,组织职工认真学习新发展理念、省市党代会精神和崇州市发展部署,采取教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教职工和家属的参与度。注重挖掘和培养优秀选手,推选代表参加各级电视竞赛,力争优异成绩。同时,从了解时事政治的角度出发,鼓励崇庆中学、蜀城中学、树德怀中所有高三学生都来参与注册答题。

三是加强领导,强化督促。教育局成立以党组书记吕鹏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由教育工会副主席杨尊德同志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此项工作。各校园工会也要成立领导小组,快速在全崇州各校园掀起知识竞赛的热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