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周末四川省内仍有阴雨 下周一天气转晴

2017-07-08 18: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8月讯 据四川气象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盆周山区早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西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个别暴雨。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31-34℃。

今天晚上:盆地大部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盆周山区早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西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个别大雨。  

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盆周山区早晚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阴,有阵雨,其中攀西地区西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9日晚上到10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多云,有阵雨,其中甘孜州南部的局部地方有中雨;攀西地区多云有分散性阵雨。  

10日晚上到11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攀西地区多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