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兰州机场航班延误乘客抢夺警械叫嚣 被强制带离

2017-07-10 21: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消息,兰州机场发布《关于兰州机场航班延误旅客扰乱秩序案处置情况通报》,通报中称,9日,兰州机场一乘客因航班延误与机场工作人员争吵,民警对其进行多次口头警告无效,乘客还纠其家属对民警身体撕扯。在民警对其使用警用催泪喷雾后,该乘客试图抢夺民警手中警械,声称要让民警下跪道歉。目前该乘客已强制带离至兰州中川机场派出所办案区进行调查,依法进行处理。

0eeb5482fc2f4380acb10eff4494147b

原标题:兰州机场航班延误乘客抢警械 要求警察下跪道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