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崇州群众知识竞赛走进卫生系统 医生护士纷纷参与

2017-07-10 20: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10日报道  近日,崇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姚红主任一行来到崇州市君健塑胶有限公司进行群众知识竞赛的宣传,受到了公司领导和职工的热烈欢迎。

随后,工会工作人员来到四川康泰塑胶有限公司、崇州市人民医院和崇州市妇幼保健站,在公司领导和医院领导的帮助下,工会工作人员搭建展板,向广大职工群众演示群众知识操作系统,公司员工和医院职工纷纷参与群众知识竞赛。

此前,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卫计系统积级组织参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6月16日下午,崇州市卫计局工委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安排布署会,会议由市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卫计局工委主任王新骥同志主持,卫计系统各下属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工会负责人,民营医院分管院长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鼓励各单位以广大干部群众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方式,把竞赛活动做实、做活、做出成效。

据了解,卫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带头参与活动,各卫生医疗单位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答题,形成了全系统参与、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