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朴槿惠狱中用脸盆撩水降暑 称“身体被掏空”

2017-07-11 06:58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7月10日电 今年65岁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自3月份被拘捕后,已经在狱中度过了100多天。近日有韩媒报道称,由于拘留所内没有空调,朴槿惠不得不像其他犯人一样,依靠脸盆和风扇与牢房里的酷暑湿气作斗争,她最近还向医生诉苦称,“每周接受4次审判,我感觉已经疲惫到极点了。”

据韩国《东亚日报》10日报道,韩国监狱管理部门9日表示,近日来湿热天气持续,但由于韩国拘留所内都没有空调,朴槿惠只能用洗脸盆和水桶接满水后,撩到身上吹风扇降暑。 报道称,朴槿惠会接受每周一次、每次30分钟左右的身体检查。她最近在接受医生检查时抱怨道,“每周接受4次审判,我感觉已经疲惫到极点了。”不过,她的身体尚未发现严重的异常,她本人也未求助过精神医学科医生。

QQ截图20170710154751.png

据悉,朴槿惠还有严重的睡眠问题,她通常夜晚十点入睡,但会在凌晨三四点醒来,之后要阅读一两个小时的英韩词典才能继续入睡。另外,朴槿惠虽然一日三餐都按时进食,但饭量往往只有牢房提供伙食的三分之一。她还像其他在押人员一样,买营养素补充剂和维生素C等服用。

据韩联社最新消息,10日,朴槿惠以左脚受伤为由缺席庭审,她与作为证人出庭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的当庭对质告吹。律师称,本月7日,朴槿惠左脚撞伤,伤势较为严重。并以“若出庭延误治疗,可能导致伤势恶化”为由,拒绝朴槿惠出席。

(编译/海外网刘强)

原标题:朴槿惠狱中用脸盆撩水降暑 称“身体被掏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