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青-都局与台湾省旅游行业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11 10: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青-都局与台湾省旅游行业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青-都局与台湾省旅游行业协会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7月11日报道 宝岛台湾与都江堰市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在旅游发展方面联系紧密。为有效推进台湾-都江堰旅游发展、建设、沟通工作,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共同建立立体营销、互动营销的联动机制,提升两地旅游品牌,7月10日,市青-都局与台湾省旅游行业协会在都江堰景区举行签约仪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主要涵盖以下几方面的合作:

一是积极开展营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精品旅游产品。

双方充分发挥各自既有宣传推广载体、产品销售渠道以及对外市场公关影响力,优势互补面向全球开展联合互动,实现资源共享、广告互宣,共同推广旅游市场,促进团队旅游优质化、散客旅游精细化,全方位提升产品价值,推动区域市场共同发展,实现区域经济共享。同时,双方就客源结构、客源地统计、客源游览习惯等数据进行交流,分析,利用大数据支撑双方客源市场的挖掘和培养。

二是推进旅游行业管理提升,共同创建管理服务新标准。

双方围绕规范行业标准、强化行业管理、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等方面,加强游客服务、诚信经营、执法监督、应急处突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形成规范化、品质化、人性化、国际化的旅游服务环境,并发挥各自的经验和优势,结合实际,共同制定旅游类分系统、子系统管理服务标准,实践推动并力争成为旅游行业规范和服务标准。

三是强化机制合作,创优大环境提升旅游管理服务。

建立旅游产品开发合作机制和数据信息共享机制,定期组织两地旅游企业代表考察互访,共同研究、设计、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特色旅游线路和旅游项目,共同组织对境内外市场的联合促销。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思维,共同建立综合性的旅游信息数据库,实现信息互通。

签约仪式后,台湾省旅游行业协会代表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都江堰景区,并对古老而神奇的都江堰水利工程赞叹不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