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民生点击:提升成都地铁“爱心专座”使用率 欢迎您来提建议

2017-07-11 13: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2日报道 地铁上的爱心专座,你留意了吗?有需要的时候,你被让座了吗?近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做了一个关于地铁设施的小调查,不少市民建议,能不能想想办法,让更多乘客关注到这一具备特殊功能的位置,让更多的人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让座。

一项爱心计划由此应运而生。7月11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启动“我们让爱心大一点”成都地铁“爱心专座”升级计划。该计划旨在征集民意,对地铁“爱心专座”标志进行升级优化,让爱心专座标志更形象、更醒目,加强公众对爱心专座关注度,形成和谐的地铁文明之风,凸显成都这座“暖城”的爱与友善。

成都地铁“爱心专座”如何升级成啥样?请你来提建议

让一个座位,暖一座城。为进一步提高成都地铁爱心专座的使用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了这场爱心计划,希望能够广征民意,一起来为成都地铁文明增砖添瓦。

爱心专座如何升级?请您来提建议

如何让乘客一上车就能看到爱心专座?如何让爱心专座标志更形象、更醒目、更有爱?这一次,您来说,我们来倾听,我们希望您能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提升地铁文明。

另外,我们也希望能借助您的智慧,动手设计,让爱心专座标志更加活泼明快,让人倍感亲切。在成都地铁爱心专座升级计划启动同一时间,针对“爱心专座”2.0标志的征集通道也随之打开,从即日起持续到7月14日,您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地铁运营官方微博微信,您的好设计好想法,我们将向成都地铁相关部门推荐。

如果您有好想法,请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成都地铁运营官方微信,写下您的建议,上您的标志设计作品,我们将评选提供最有诚意的建议,最有创意的方案,给予“加速成网、蓄势待发”主题纪念卡一张,一共有30个名额哟。

发扬好心人暖心事 全城寻找成都地铁最美乘客

同时,本次活动还将全城寻找成都地铁最美乘客。活动期间,我们将持续追踪在成都地铁上发生的感人事件,在全城寻找3位成都地铁最美乘客,将他(她)的事迹改编成漫画+文字形式,结合爱心专座标志,制作一套爱心地铁主题公益广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