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即将开幕

2017-07-11 16: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711_2 (1)

0711_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11日报道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成都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金砖国家友好城市暨地方政府合作论坛”(下称“论坛”)于2017年7月11日至13日在成都举办。本届论坛是该论坛第二次在华举办。

2017年1月1日,中国接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将于9月在厦门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下称“领导人会晤”)。本次论坛作为领导人会晤配套活动之一,既为正式会晤预热,也将为金砖五国地方政府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寻对接好、经验共享提供重要平台。

围绕“联动发展、共创共享”为主题,论坛将举行开幕式、高端访谈、主题论坛、城市推介会、合作协议签字仪式、闭幕式、招待晚宴等活动以及在论坛框架下举办“中国-南非地方政府对话会”。中外嘉宾约180人将出席论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