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黑龙江一男子砍伤医护人员并挟持护士 被当场击毙

2017-07-11 16: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1日讯 今日零时许,一名男子在黑龙江省鸡西市人民医院不满医院对其患病母亲抢救方式,在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持刀挟持值班护士,民警劝说期间,犯罪嫌疑人再次持刀欲刺向人质胸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人质。

今日下午,鸡西市公安局鸡冠分局公众号针对此事发布了一则情况通报。通报称:7月11日0时32分,黑龙江鸡西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市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接警后,相关警种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医院值班室内一男子右手持砍刀抵在一名女护士胸前,左手持尖刀抵在其颈部,情绪失控。民警劝说期间,犯罪嫌疑人再次持刀欲刺向人质胸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人质。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1965年生人,曾因犯罪被判刑。事发前因不满医院对其患病母亲抢救方式,在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持刀挟持值班护士。目前,鸡西市公安局已报请当地检察机关依法介入,案件正在调查中。

QQ截图2017071116102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