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主按喇叭车被砸 砸车者竟是开豪车偷电瓶车团伙

2017-07-11 17:3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11日讯 驾驶员蒋先生在路上行驶准备右转时,被前方停着的奥迪车挡着了路,于是蒋先生按了一下喇叭。让人意外的是,两名男子突然从奥迪车上下来,手持棒球棒和钢管对着蒋先生的车开始乱砸……7月11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华警方了解到,蒋先生受惊后报了警,警方在侦查过程中发现,2名行凶者属一个开着豪车偷电瓶车的团伙。目前,该犯罪团伙成员已被警方抓获,共有13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6月15日下午3点,蒋先生开着一辆马自达汽车行驶到青龙广场路口,此时,在蒋先生前方还有一辆奥迪车。当时路口交通指示灯显示为绿灯,奥迪车没有走,蒋先生就按了一下喇叭。之后,两辆车一起右转,刚转过路口,奥迪车就把蒋先生的车逼停。让蒋先生想不到的是,奥迪车上下来两名男子,拿着钢管和棒球棒走向自己的车,对着车的引擎盖和车窗就是一通乱砸,之后便驱车离开。“当时蒋先生很害怕,等到对方驱车离开后才下车查看并报了警。”

接警后,成华警方迅速展开了调查,在侦查过程中,警方发现,2名男子属于一个偷车团伙。该团伙专门租赁了一辆奥迪车用以偷电瓶车,团伙一共有13人。今年7月4日下午,警方将团伙大哥魏某抓获,其后团伙其余12人陆续归案。经审查,该团伙分工很细,大哥魏某负责开车,副驾驶一名代号为“弟娃”的犯罪嫌疑人负责开锁。同时,奥迪车后排每次坐三四个同伙。魏某开着车到处寻找目标,一旦发现目标,“弟娃”下车开锁,盗窃成功后,由后排座位的一个人将电瓶车骑走,魏某则继续开车寻找下一个作案目标。

据办案民警介绍,魏某被抓时,他正和团伙的几个成员在吸食冰毒。警方推测,当天乱砸蒋先生的车,可能是因为这伙人有吸食冰毒的习惯,所以才会如此易怒。而令人痛心的是,这个13人犯罪团伙平均年龄只有20岁左右,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目前,13人中5名已被刑事拘留,4名被治安拘留,4名由于系未成年人,被教育后释放。

原标题:只因按喇叭车被砸 砸车者竟属开豪车偷电瓶车团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