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全搜索带你体验“博物馆之夜” 30个专场观众名额等你抢

2017-07-11 17: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ͼƬ2017071117161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1日报道 夜晚的成都博物馆是什么样?文物到底会不会活过来?真的能看见千百年前的古人魅影?想要一个能到成都博物馆夜场和文物们开一场夜场party,机会来啦!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成都博物馆开设了一场夜场专场活动,邀请30名观众,在7月21日晚19:00—21:00,来一次夜游成都博物馆。

QQͼƬ20170711171555

想要感受奇妙的“博物馆之夜”,体验一次专场待遇,快来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在活动相关页面留言或转发,就有机会成为幸运粉丝,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一起来一次成都博物馆夜场游!

QQͼƬ20170711171605

ps:本次夜场活动,为配合浓厚的俄罗斯风情,营造夜场party氛围,请有意前来的每一个你,穿上最华丽的俄罗斯风情服装(或较为正式的裙装or正装)到场~

活动时间:7月21日晚19:00-21:00

活动地点:成都博物馆

活动名额:30个

报名方式: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或官方微博,在活动相关页面留言或转发即可。

活动内容:

一、夜游夏宫

时间: 19:00—19:20

地点:成博一楼1号临展厅

内容:跟随讲解员参观成博一楼临展厅帝国夏宫展览,与俄罗斯历史无声地交流,感受罗曼诺夫王朝两百年的荣耀与兴衰和俄罗斯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俄罗斯皇家文物穿越历史的烟尘来到成博,这也是成博第一次展出国际性的展览。

二、俄罗斯风情服饰秀

时间:19:30

地点:成博一楼

内容:成都博物馆将再次上演一场俄罗斯风情服饰秀。高贵典雅的皇家宫廷服饰和绚丽灿烂的民族服饰将一一登场亮相,向大家展现俄罗斯富丽多姿的服饰文化。

三、说出你心中的 “俄罗斯情结”

时间:20:00-21:00

地点:成都博物馆一楼放映厅

内容:“俄罗斯情结”指的是中国人对俄罗斯历史和文化的眷念与偏爱,一本书、一座房、一部电影、一幅油画作品,都是属于你的“俄罗斯情结”。这是一场圆桌分享会,是一场文化爱好者的主题沙龙,15分钟个人分享,同时观众可以进行提问,谁的俄罗斯情结更能打动人呢?

四、《天鹅湖》芭蕾舞皮影表演

时间:20:00——21:00

地点:成博5楼皮影表演区

内容:皮影你可能看过,《天鹅湖》你也可能看过,用皮影跳《天鹅湖》你肯定没看过,本次演出,将皮影艺术与芭蕾舞结合,中西方传统艺术碰撞,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除了以上4场专场活动,成都博物馆还为观众们开设了更多夜场福利,博物馆五楼展厅将随机上演皮影表演,同时,还有文创夜市、成都博物馆开馆以来的所有印章收集、俄罗斯宫殿积木搭建等活动同步向观众开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