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定了!大学本科就可落户成都 毕业五年内创业可申请50万贴息贷款

2017-07-12 09: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 王玲)7月12日报道 本科落户成都还可以贴息贷款!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成都市“产业新政50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成都将大力鼓励年轻大学生在蓉创新创业。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凭毕业证来蓉即可申请办理落户手续。对毕业5年内在蓉创业的大学生,给予最高50万元、最长3年贷款期限和全额贴息支持。

同时,在华高校外国留学生来蓉创新创业,可申请最长5年私人事务类居留许可,成都还将为境外高校外籍毕业生来蓉实习提供实习签证;每年4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六设为“蓉漂人才日”,开展“感知成都行”活动,每年暑期邀请国内外知名高校学生来蓉考察实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