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聚焦文创产业发展 三城联动走进创意聚集地

2017-07-12 13: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12日讯 文创产业是一座城市的精髓。提到成都的文创产业聚集地,明堂青年文化创意中心是最具特色的代表之一;在天津,作为重点民生工程的滨海文化中心自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而在上海,聚焦于“智媒文创”的东方慧谷则展现出融媒体生态的多样化。定期举办讲座、沙龙、音乐演出、创意市集……文创产业的平台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元素了,那么,三座城市的文创产业聚集地会有哪些特点呢?

今天上午10点30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东方网、北方网“前沿”客户端以及网易新闻客户端,分别在成都明堂青年文创中心、天津滨海文化中心以及上海东方慧谷进行同步直播,带领3万名网友们参观了三座城市的文创产业中心,感受城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如果你错过了,快点击下面的链接,跟随我们的主播,一起回顾一下吧!

直播回放:

PC地址:http://live.163.com/room/140998.html

网易客户端地址:http://c.m.163.com/news/l/140998.html

QQ图片20170711155323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