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崇州知识竞赛活动走进企业

2017-07-12 20: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12日报道  “践行新发展理念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群众知识竞赛活动在崇州如火如荼进行着。今天,崇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姚红主任一行来到捷普集团、成都帝龙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一宇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群众知识竞赛的宣传和职工答题注册指导,受到三个公司领导和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扩宽宣传面和宣传载体,以加大宣传力度。在三个公司工会的帮助下,该项活动取得了很好的进展。

当天,活动分别设置在三个公司企业内,利用职工中午吃饭时间,向职工群众进行知识竞赛的宣传,职工在总工会工作人员和知识竞赛展板的指导下,用手机扫描“成都职工”二维码注册后参与答题。

崇州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既践行新发展理念,又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本次简单、快捷的宣传方式得到了职工们的广泛好评,职工们参与度高,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