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推进“减证便民”

2017-07-13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突击抽查了我市部分政务服务中心,并前往高新区有关街道、社区,督导检查简政放权和便民服务工作,就进一步推进“减证便民”工作开展现场办公。

为进一步便民便企,锦江区公布了第一批“仅跑一次”事项清单,涉及教育、人社、卫计等19个部门、共254个事项。来到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罗强详细了解“仅跑一次”事项清单具体内容、办理流程和时限,现场询问部分办事群众和企业人员,了解“仅跑一次”事项清单执行情况,并对这一做法予以肯定。他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梳理总结,争取将更多事项纳入“仅跑一次”清单,大力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让市民群众办事更便捷。

走进高新区公安局办证中心,罗强仔细询问市政府网络理政平台集中反映的“通宵排队办事难”问题整改和便民服务举措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群众办事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要求该办证中心继续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随后,罗强还前往高新区中和街道、桂溪街道、和平社区等地,检查简政放权、“减证便民”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入户走访慰问了退伍军人张治富和李成根老人。

调研中,罗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构建法治化、国际化、规范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进一步降低群众办事成本,提高为民服务效率;要完善清单管理制度,着力降低就业创业门槛,更好促进“双创”蓬勃发展;要继续深化“减证便民”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推进网络理政,优化完善市政府网络理政平台,为广大市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推进“减证便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