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南门车站被吐槽像“烤炉” 站方:最快本周末解决

2017-07-13 07:3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多名网友在微博发帖称,成都新南门汽车站(成都旅游集散中心)没有空调,“这个烤炉太热了”。昨日是入伏第一天,成都商报记者中午来到新南门车站进行探访。

在一楼,记者注意到,手头能用的东西,几乎都被旅客利用起来当扇子:宣传单、小纸片、塑料袋……准备乘坐开往眉山的大巴的叶女士,摇着折扇向记者吐苦水:“热,没空调肯定热噻。” “Melting!” (意思是“要融化了”),当被问及等车的感受,在车站二楼等车的苏珊(音)脱口而出。她来自荷兰,即将坐车去青城山旅游。“来车站以前,完全没有想到这里会没空调。”她说。

一位戴着引导服务员袖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作为工作人员也很无奈,她听说空调还在安装,过几天就可以装好,但具体得问站长。说完,她用手指向一位身着制服背心、全身长袖长裤的安保人员:“你看,这么热的天,没空调我们也一样不好受啊。”

新南门车站值班站长葛铮梅告诉记者,中央空调的线路还要做调试,这几天已经在施工,最快本周末可以解决问题。“中央空调的配件有特殊要求,功率比较大,电路需要匹配。”她解释道,并表示已经在检票口安装了临时风扇。

在记者的要求下,她联系了施工方,施工方面称中央空调的线路调试目前还在工期内,不存在拖延工期的情况。“确实天气太热,但我们也没有办法,车站还在改建,我们是一边改建一边营业。”葛铮梅说。

此外,她还表示,对于许多乘客反映的座位少的问题,也是因为车站还没有完全改建好的缘故,改建完以后座位数量会有调整。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祝浩杰

原标题:站方:最快本周末可解决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