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父亲临终还唤她小名 被拐27年后宜宾女子终于回家了

2017-07-13 12: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宜宾市兴文县僰王山镇街头上演感人一幕:被拐27年的村民姚贵芳在公益组织的帮助下,终于回家与亲人团聚。

少女被拐27年 志愿者通过DNA找到亲人

姚贵芳回到阔别27年故乡的那一天,当她走下车时,家乡的亲人们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纷纷冲上前去与她相拥而泣。

今年43岁姚贵芳介绍,她是在1990年左右被人贩子拐上了火车,而后被转卖给河北省石家庄一户人家。一年以后,她寻找到机会逃离了该户人家,有好心人把她带到公安机关求助,因当时年少,没有说出家乡有效信息,姚贵芳错失回家的机会。机缘巧合之下,她与丈夫张领群结识并成为夫妻,留在了石家庄市正定县生活。

“我在外漂泊了27年,无时无刻不在想念家里的父母和亲人。”姚贵芳说,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到了有失散者成功寻亲的消息,便将寻亲的想法告诉了丈夫,丈夫很支持。

今年2月,姚贵芳与丈夫走进中央电视台《等着我》栏目,其寻亲信息也发布在“宝贝回家”网站。因为时间久远,她对家乡的记忆存在很大偏差,“宝贝回家”志愿者们经过艰辛寻找,最终锁定兴文县僰王山镇共和村。

“宝贝回家”网站的一名宜宾志愿者介绍,姚贵芳提供的一个地名是新胜乡前进村东风组,经过反复查阅和对比,发现该地址与兴文县僰王山镇共和村12组的老地名相似。今年4月,志愿者辗转找到了姚贵芳的母亲吴成连,最终经过DNA比对,确认姚贵芳就是她失散的女儿。

原标题:父亲临终还唤她小名 被拐27年后宜宾女子终于回家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