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暴雨中春熙路发生“爆炸”?供电公司:系线路短路

2017-07-13 20: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1_副本

QQ图片20170713205139_副本

现场已被锥形筒围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7月13日报道 下午6点左右,成都市中心开始下大暴雨。6点10分左右,春熙路附近突然发生疑似爆炸,多名附近市民拍下了当时的场景。在视频中可以看到,成都地铁春熙路站E口附近,市民们正在拍摄暴雨、感叹雨水凶猛时,远处突然出现巨响、以及明显闪光。

记者来到位于红星路四段与东大街交叉口时看到,警方已将现场用锥形筒围住,禁止行人靠近。据现场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安全隐患已经排除,正积极协助用户尽快修复故障。记者在现场看到看到,离短路电线只有几米的房屋并未收到损伤,旁边的树木也并无影响。(相关新闻:雷雨大风天导致成都城区配网线路故障停电35条次)

记者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获悉,事故原因为因大风将树枝吹到位于春熙路附近的10千伏线路(用户产权)的电缆头上,造成线路短路。期间,未造成人员伤亡。

六点二十左右,外面一阵大风后我们就听到响动,发现有火光。”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她在对面上班,在看到对面的火光后,她和同事跑出来看,看到有位中年男子骑着电瓶车经过附近时被吓得摔倒:“当时那个叔叔连人带车一起倒了,现场的警察把他扶到街对面来,坐了一会儿,他应该觉得没什么问题了,就自己骑着电瓶车离开了。”

QQ图片20170713210019

目前,国网成都供电公司抢修班公司人员正在砍除受大风影响吹到电线杆附近的树枝,“把树枝砍断,再把烧了的那段线路接上,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就可以重新送电了。”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