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小区阳台围墙垮塌 居民黑夜惊魂

2017-07-14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陈婆婆家垮塌的阳台

7月12日晚9点,家住成都市老马路2号院的陈婆婆突然感觉房子在剧烈摇晃,还伴有巨大响声,女儿赶紧拉着她从6楼冲下来,下楼后发现整个院子的居民都出来了。当缓过神来,陈婆婆才发现自家阳台围墙垮塌了。

7月13日,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老马路2号院,在4幢10单元的门口,垮塌的阳台砖块还堆砌在地面上,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抬头往上看,位于顶楼陈婆婆家的阳台出现了大面积缺口。同时,五楼和四楼也受到影响,阳台出现了裂痕,特别是五楼阳台显得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小区多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声响巨大,整个小区都听到了,以为发生地震,急忙往外跑。不过幸运的是,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陈婆婆所在单元的一楼住户说,是高温让他们躲过一劫,平日这个时间段,自己会出来打理室外的花花草草,这几天因为天气热就没有出来。

据陈婆婆介绍,这套房是上世纪80年代修建的。阳台上只放了两盆花,并没有其他重物,也不清楚垮塌的原因。

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事情发生后,街道办已经联系了房管部门,对房屋进行检测,垮塌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摄影记者 陶轲

原标题:一小区阳台围墙垮塌 居民黑夜惊魂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