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游客在丽江被打案开审 六人被控故意伤害罪

2017-07-14 10: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7月14日电 14日上午,云南省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备受社会关注的“女游客被打”一案。六名被告人被指控涉嫌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

庭上,被告人和荣松被控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被告人杜澄、曹二车龙补、吴原华、赵智、和凌波被控寻衅滋事罪。

2017年1月,网传“丽江发生打人事件”,引发舆论广泛关注。经公安机关调查,2016年11月11日凌晨3时许,董某某(女)、孙某(男)、张某(男)到古城区祥和路一烧烤店饮酒吃烧烤,期间,与之前在该烧烤店饮酒吃烧烤的和荣松(男)等人因互嫌对方喧哗吵闹,引发冲突,和荣松等6人将董某某等3人打伤后逃离现场。随后,6名嫌疑人被刑拘。

古城区人民法院于2017年3月9日依法受理了丽江市古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该案。于2017年3月17日下午向被害人告知相关权利义务。2017年4月19日,法院收到被害人董某某的刑事附带民事诉状,经审查符合受理条件,予以立案。

7月10日,古城区人民法院发布消息称,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董某某与六被告人自行达成和解并已实际履行。2017年7月5日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董某某向该院申请撤回起诉(民事)。经审查,申请符合法律规定,法院裁定准许刑事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董某某撤回起诉。(完)(王艳龙周丽)

原标题:女游客在丽江被打案开审 六人被控涉嫌故意伤害罪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