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阿坝两地强强联手 降暑降温送门票!

2017-07-14 11: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71411362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7月14日报道  昨日,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阿坝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都江堰旅游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在都江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共同围绕事例旅游资源,服务旅游企业,便利旅游消费者,客源共享的原则进行深入合作,助力成-阿两地区域合作迈向新篇章。

QQ图片20170714114134

据悉,在2017年7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在都江堰旅游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电商平台、阿坝文旅电商平台(旅行社注册的团体用户)同时预订九寨沟景区+都江堰景区全价门票的团队(6人以上含6人),可享受都江堰景区门票10送2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中国精品景区营销联盟”创始成员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与九寨沟景区均为避暑圣地,且在四川省旅游业发展中扮演着排头兵的重要角色,自2016年1月1日联盟成立之日起开展了多次联合营销活动。此次再次联手推出团队优惠政策,不仅为游客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更通过向旅行社让利的方式促进旅游产品品质提升,让广大游客享受到放心、舒心的美好旅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